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快收获 Quick Harvest

今天与网友学姐聊天聊天

如标题,今天与网友聊天聊着着就提起现在的情况。。。。我喜欢的人blablabla。她也提到自己的朋友,跟她表白可是她是个划清界限的人只做朋友。我就第一时间又脑里涌出你很多画面,然后我就提起我的恋爱观:我的想法是自己给予喜欢的人就开心了 我觉得自己喜欢同时ta也喜欢我就用心去做

不求回报 。就好像戏剧里面的爱情片段,如果没有回应就随着时间慢慢地失去这个特殊待遇(to 喜欢的ta)。我曾经试过努力了。我真的累了,人的这一生至少为了某个人而忘记自我。不求结果,不求同行。甚至我不求你爱我。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。从我爱上你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我们不可能,但是我没有想到,早有预料到的事情,却还是这么钻心地痛

1 view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时间是留给珍惜的TA

“没事 不想理你” 这句话也许早就可以说了。 有人说:“一个人肯为TA付出时间,精力是最棒的” 我呢 平常就忙于MPP,CESAC,学业,家庭;你呢 是我愿意挤时间空出来帮你想你。 平常学业我你都需要做assignment,mini project;更何况我还要忙FYP ,一个论文就不得了了,还有poster....还有群组.....更进其他重要时间.....我有时问你意见结果还回复:我很忙.

一封希望不会发出去的信

心动谊人,我又动心了,想你了,我就是这样的人拒绝后的3-6个月还没有放弃的。我知道我自己的爱情观可能不实际,就比如想要默默的了解你过去,然后想方法聊到你兴趣的东西,但是我个人没有经验,不懂得利用这些有用的信息去让我们有第二个空间去互动,不懂你知不知道我开始写kolej komuniti的文章了,之前跟你讲过可能需要你帮忙提供关于kk的信息,btw这次依然是我自己亲力找资料,我不小心看到你几张以前照
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